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在哥哥的帮助下逐渐走出自闭,令父母感到十分欣慰,于是决定带我们去横滨度假。
那里新建了[江户主题乐园]。
这对还在读小学的哥哥而言刚刚好,但对在江户时代待过十四年的我而言有点幼稚。
加上,我虽然喜欢观察人类,却并不喜欢人挤人。
因此,和家人们商量好后,我带着儿童专用手机坐在甜品店里等他们逛完后接我。
正值盛夏,空气闷热,我舀着刨冰感叹空调真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
前世没有空调和电扇这类现代科技,都是由信徒在门前和道中洒水来降低温度。
现在随处可见的冰在当时也只有贵族才能享用,因此那时的我只能靠最原始的团扇扇风来解暑。
后来,哥哥变成鬼,他是不需要忍受炎热,穿着繁琐服饰接见信徒都没有丝毫狼狈,常待的房间也像冰室般清凉,“神之子”
的人设是越立越稳。
但即便如此,我也没有去他房间的想法。
毕竟,比起炎热,我更无法忍受血腥味。
那段时间,我白日不爱出门,晚上就趴在自己院子里的大石头上,表面闭着眼睡觉,实则数着下山的日子。
分别前那一夜,我也是趴在石头上,在脑内分析着下山路线、太阳角度、周边村庄人口密度……
完全没有即将出逃的紧张和害怕。
因为在我看来,最坏的结果无非是被我哥抓住吃掉。
而以我和他之间十四年的塑料亲情为前提,估计能以一个不太痛苦的方式死去。
所以感觉到他过来,我还能无所谓地侧过脸,抱着石头降温,闭上眼迷迷糊糊地想:要是有冰块就好了。
没有冰块,只有冰冷的扇面贴上我的脸颊肉:
“怎么睡在这里?”
“房间……很热。”
“诶,那要去我那里吗?”
“不要,血腥味很难闻。”
他轻笑了声,声调带有几分散漫:
“现在就受不住,等到七八月份更热的时候该怎么办?”
我:“和以前一样。”
天气最热的时候,我可以一直泡在水里。
哥哥俯下身笑着道:“所以你每年都会感冒,毕竟是脆弱的人类。”
我闻言睁开眼,看着他那好几层的衣服,问:“鬼不会觉得热吗?”
“不会吧。”
他随意地收回扇子,声音懒洋洋的,答得漫不经心:
“我不觉得热。”
*
甜品店进来一群人,我没太在意,只是看了下手机,估摸着父母他们差不多快逛完了,正要起身时听到句对话:
“太宰先生,缠那么多绷带不热吗?”
“我不觉得热。”
后者声色清透,尤为耳熟。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先来一小瓶恶魔精华易夏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摊位上取出一小瓶可乐倒进眼前的坩埚里。在旁边固定的手机屏幕上刷出的诸如未曾设想的道路离大谱之类的弹幕后。易夏又添加了唤为格罗姆之血的植物。当然,弹幕有人称它在本土使用频率更高的称呼椿芽。而随着植物的落入,坩埚里的液体仿佛加了特效一般。由原来泛着不明气泡的黑色液体,逐渐渲染出一片令人悚然的幽绿是色素,他在里面加了色素!比苦瓜汁似乎更有食欲的样子?那么古尔丹,代价是什么呢?弹幕开始疯狂窜动,但易夏已经咕了。他惬意地躺在自己的躺椅上,看着外面形形色色的路人。阳光明媚,空气里弥漫着某种香甜的味道。是奶茶?还是大白腿?易夏眯了眯眼,头顶的太阳圆圆地像一个充满诱惑的大饼。这个可吃不得易夏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那里似乎还残留着某颗恒星的残渣这,是属于一个巫觋的故事书友群16657513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