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上了五年级以后,有一天早上,学校又重新编班。
因为我跟那女生都要升学,就被带到穿堂的场地,而就业班的小朋友,则被带到一颗大树下。
那时我们这个年级,共有四百多个小朋友,升学的将近三百人,就业的有一百多人。
领头的训导主任整理秩序,要我们这些小朋友蹲在穿堂的地板上,而在穿堂的最前面,有五个高年级的小朋友,分别举着甲乙丙丁戊的牌子,接下来校长和教务主任讲了一些话,主持编班的老师就开始唱名。
那时升学班共有五班,仍然使用“S型”
编班法编班,我是在第一轮被编到丙班,第二轮是个程度比较差的同学,到了第三轮,当唱到“沉虹、丙班”
时,那女生跟我都顿了一下,真有点不敢相信,俩个小冤家竟又编在同一班。
当她走到我这一排,默默的看到我时,眼神跟表情真是很难形容,对我来说,我是很高兴,毕竟是同窗了三年多的老同学。
所以我笑嘻嘻的伸手把她拉过来,让她站在我身边,她则是有点惊喜,又有点娇羞的低着头不敢看我,我转头对她说:“这一次,你会不会又要转班?”
她瞪了我一眼,说:“你敢欺负我,我就转班。”
我笑嘻嘻的说:“不会啦!
不会啦!
你不要欺负我,就好了。”
就这样,我跟那个女生又开始同窗,延续当“小冤家”
的日子。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先来一小瓶恶魔精华易夏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摊位上取出一小瓶可乐倒进眼前的坩埚里。在旁边固定的手机屏幕上刷出的诸如未曾设想的道路离大谱之类的弹幕后。易夏又添加了唤为格罗姆之血的植物。当然,弹幕有人称它在本土使用频率更高的称呼椿芽。而随着植物的落入,坩埚里的液体仿佛加了特效一般。由原来泛着不明气泡的黑色液体,逐渐渲染出一片令人悚然的幽绿是色素,他在里面加了色素!比苦瓜汁似乎更有食欲的样子?那么古尔丹,代价是什么呢?弹幕开始疯狂窜动,但易夏已经咕了。他惬意地躺在自己的躺椅上,看着外面形形色色的路人。阳光明媚,空气里弥漫着某种香甜的味道。是奶茶?还是大白腿?易夏眯了眯眼,头顶的太阳圆圆地像一个充满诱惑的大饼。这个可吃不得易夏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那里似乎还残留着某颗恒星的残渣这,是属于一个巫觋的故事书友群166575132...
...
...
...